号: 486001926/202206-00006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成文日期: 2022-06-29 发布日期: 2022-06-29 17:1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送给老党员

——宿州市残联“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把最诚挚的节日祝福送给老党员

——宿州市残联“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6-29 17:1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36

6月29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宿州市残联党支部在党组书记、理事长邓儒带领下来到工作联系点埇桥区韩驰孜社区小李家,走访慰问部分“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和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邓儒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和老人家拉家常、话家事,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诚挚感谢他们为党的建设所作出的贡献,鼓励老人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意保重身体,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老党员刘景堂常年细心照顾百岁岳母及瘫痪妻子,家庭和睦,是广大党员可亲可近可学的榜样。在党50多年的梅俊兰老人记忆力衰退,容易迷路,做饭不便,慰问组嘱咐其家人及社区干部帮助她申领黄手环以防止走丢,去社区助餐点报名可享受社区老人助餐服务。慰问结束后,邓书记再次叮嘱随行的社区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正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安享晚年生活。


(慰问老党员刘景堂


(慰问老党员梅俊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