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话民生——
赠手机送流量 架起特困残疾儿童家庭连心桥

发布日期:2020-04-01 17:0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康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县残联副理事长为贫困残疾儿童家长发放手机)

(康复中心工作人员向家长讲解网上课程操作方法)

“太好了!有了智能手机,俺孙女就可以在家里通过手机进行康复训练啦!”近日,在萧县残联的办公大厅里,石林乡崔阁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儿童家长免费领到了智能手机,心情十分激动。连日来,针对康复中心受疫情影响不能及时开学的情况,萧县残联巧妙利用县内知名企业家和社会爱心人士的捐款,及时向7名贫困残疾儿童赠送了智能手机和200元的流量包,全力确保域内所有残疾儿童准时参与线上康复训练,于网上架起了一座沟通所有残疾儿童家庭的连心桥。让每一个残疾儿童在网上教学期间都不掉队,在康复的爱心道路上努力开出希望之花。【市残联康复科投稿:谷成娟、梅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