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市残联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

发布日期:2018-07-30 14:06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30日,市残联组织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研讨活动。党组书记袁观德主持并做动员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并逐一发言。

  袁观德要求,坚持个人思考与集体研讨相结合,坚持问题导向,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本地本系统本单位典型案例,联系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联系在“查漏洞、抓反弹、补短板”巡视整改“回头看”中发现的整改不彻底、不到位问题,联系自身实际,对照党章党纪,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认真审视自身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入进行剖析,摆“症状”、找“病根”、开“药方”,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到认识要深、聚焦要准、查摆要实。

  活动中,与会人员围绕“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主题,结合残疾人工作,重点研讨怎么样通过“严纪律、守规矩”、体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更好地服务于残疾人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