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风采

市残联开展“12 ● 5”国际志愿者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5 12:22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年12月5日是第33个国际志愿者日。当天,市残联组织志愿者到韩池孜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创全国文明城市。

  志愿者们为社区送去报刊读物300份,为20多位社区残疾人、老人义务理发、剪指甲,和社区同志一起打扫小巷卫生、捡拾绿化带里的杂物。

  活动的开展,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贯彻落实我市“创建文明城市 志愿我先行”的具体实践。市残联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推动形成和巩固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市残联将按照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统一部署,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的积极作用,深入开展精准脱贫、环境保护、文明交通、精准康复等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服务于社会事业发展,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