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萧县县委书记走访慰问残疾儿童

发布日期:2021-06-02 15:1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萧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上午,值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委书记黄韡率队深入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妇女儿童工委主任刘聪以及县委办公室、县妇联、县教体局、县民政局、县残联等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韡一行先后走进残疾儿童个训室、启言班、培智班、启慧班和感统活动室等,与残疾儿童亲切互动交流,全面了解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和师资配备、康复设备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

                                 

黄韡指出,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工作刻不容缓。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探索康复事业发展新途径,总结好经验,形成好氛围,取得真实效,共同推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

黄韡要求,康复中心全体教职工积极加强个人修养,永葆一颗童心与孩子们心心相连,怀揣一份爱心善待每一位残疾儿童耐心教育引导孩子长期进行康复训练,精心呵护每一位残疾儿童成长,帮助引导孩子们在成长康复的道路上,涉过险滩,跨越障碍,为他们早日融入社会贡献出自己应尽的力量。 纵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