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砀山县残联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残疾儿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2 15:2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砀山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宿州市砀山县残联6月1日消息: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之际,砀山县残联于6月1日组织开了“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县政府副县长汪丽、县残联理事长杨建勋等一行5人,带着浓浓的爱意和问候走访了四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看望慰问在训残疾儿童。

上午,副县长汪丽、县残联理事长杨建勋等一行,分别到砀山县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幼儿园等四家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开展“六一”儿童节残疾儿童慰问活动,为200余位残疾人小朋友送上礼品和节日的祝福。同时走访机构内感统教室、个训室等康复教室的教师和在训残疾儿童,实地查看设施设备和康复教育情况,对康复教师们为残疾儿童康复和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赞扬,希望教师们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事事为孩子们着想,努力让孩子们接受良好的教育,为孩子们插上逐梦的翅膀,为残疾人事业添砖加瓦。

在与康复机构负责人交谈中,汪丽表示,康复机构责任重大,希望今后残联和康复机构加大宣传和工作力度,提高康复服务水平,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关注和关爱残疾儿童,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事业。(砀山县残联  侯晓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