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加强党史学习 传承红色基因——埇桥区残联扎实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23 11:1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埇桥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四史”是广大党员的必修课。6月21日,埇桥区残联开展“四史”专题研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研讨会,在学思践悟中,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与会党员从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角度,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经验,分享了党史学习体会。埇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在发言中总结了党领导人民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改革开放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做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强调党员干部要追根溯源学好百年党史、继往开来走好新长征路,用心感悟政治伟力,真正学出忠诚的政治品格、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为民情怀和昂扬的革命精神。要时刻牢记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自觉、主动、充分地发挥好引领作用,树立正确党史观,看重工作实效,扎实推进埇桥区残联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开创残疾人工作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埇桥区残联把学习党史同“察民情、解民意”、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近期埇桥区残联教就股和劳动就业服务所工作人员深入周边各优秀企业调研适合残疾人工作的岗位和创业项目,举办残疾人就业创业座谈交流会,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热爱、对初心使命的坚守,让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

(埇桥区残联办公室 王康 36707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