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残联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企业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8 11:1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埇桥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18日,埇桥区残联教就股在宿州益勤高科产业园举办“残疾人就业创业”企业交流座谈会,邀请安徽羚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甜甜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君纵达、云腾智达、霖源光电等公司商谈残疾人就业招聘相关事宜,分享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的创新举措与成功经验。         

座谈会上,区残联教就股负责人李宇向5家用人单位介绍了本区残疾人就业情况、就业需求和录用残疾员工的就业优惠政策。用人单位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生产经营状况,提供了岗位需求、工作职责、薪资待遇等方面的招聘信息,双方就努力解决残疾人就业困境,推动残疾人高质量就业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埇桥区残联将积极谋划残疾人专场就业招聘会,创新思路,构建和完善“线上+线下”招聘模式,深入企业挖掘相关就业岗位,积极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

(埇桥区残联 办公室 王康 36707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