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喜迎百年华诞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埇桥区残联开展“七一”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6:5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埇桥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全体成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升队伍整体素质,激发干事创业激情,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埇桥区残联开展“庆七一、强党建”系列庆祝活动。

追寻革命足迹,赓续精神血脉。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萧县蔡洼红色教育基地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和淮海战役总前委蔡洼会议旧址,从革命文物和历史史料中,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继承和发扬先烈的优良传统,进一步转变作风,振奋精神,坚定信念。

广泛走访慰问,弘扬奋斗精神。埇桥区残联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送上组织的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埇桥区残联党支部书记朱玉洁亲自为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呼吁年轻党员干部向老党员学习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和优良作风,构建正确的理想信念,培育传承优良品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构筑实现美好中国梦的基石。

砥砺初心使命,共贺百年辉煌。6月29日和7月1日建党节当天,埇桥区残联分别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授勋仪式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大会结束后,埇桥区残联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学习标兵授予奖章,并激励广大党员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埇桥区残联 办公室 王康 36707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