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上门送轮椅,服务送到家

发布日期:2021-07-02 16:3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萧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谢谢党和政府,谢谢县残联,非常感谢你们给我们送来了轮椅……”近日,萧县残联康复股工作人员为肢体残疾人金某送上了一副崭新的轮椅,金某家人在收到轮椅后激动地向县残联康复股工作人员表达了感谢。

家住龙城镇龙湖社区的肢体残疾人金某,今年53岁,年轻时因意外摔伤导致偏瘫,丧失了劳动能力。近期,金某母亲通过社区申请、评估后,向萧县残联申请一副轮椅,以便于日常出行。了解情况后,萧县残联安排工作人员为其上门服务,送去轮椅并现场宣传困难残疾人民生工程政策。

 

萧县残联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组织基层残疾人专委进社区、进乡村、访民意,收集核实需求信息,切实解决残疾人群众康复需求。2021年上半年,萧县残联已发放各类残疾辅助器具450人次476件,受到残疾人及亲属好评。(王乾坤、胡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