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残联考察残疾人用人单位

发布日期:2021-07-08 09:3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埇桥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使残疾人技能培训成果落到实处,帮助残疾人切实解决就业问题,让更多的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生活,埇桥区残联拟与益勤高科产业园联合举办残疾人就业专场招聘会,通过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积极与用人单位沟通,发掘筛选出适合残疾人工作的职业岗位。

7月6日上午,埇桥区残疾人就业服务所工作人员实地考察就业招聘会参会企业安徽旭诚鑫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中向该公司负责人闫总询问企业发展情况,了解职工工资待遇问题和生活保障以及市场供求、企业残疾人用工、稳岗政策落实情况。在交谈中,闫总还表示,扶弱助残是社会共同承担的责任,公司自建成以来便招聘残疾职工,同时也愿意为更多的残疾人提供就业岗位。

当前残疾人就业形势总体稳定,但也面临诸多挑战。埇桥区残联将继续落实完善各项纾困帮扶政策,扩大残疾人就业岗位,着力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就业能力,巩固和拓展稳就业成效,提高残疾人就业服务的精准性。

(埇桥区残联 就业服务所 刘晓媛 3021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