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埇桥区残联召开2021年残疾人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09:3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埇桥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全区残疾人就业,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做好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帮助有劳动需求但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实现就业,埇桥区残联于7月7日组织全区各乡镇、街道、园区残联理事长在埇桥区残联三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残疾人培训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议就2021年度残疾人电子商务专项培训工作组织与开展情况向各基层残联理事长做了部署安排。会议强调,残疾人群体是当前我国就业工作中重点帮扶群体之一,让残疾人更好的融入社会,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一直是政府高度重视的民生问题,也是残联组织工作的重中之重。电子商务是近年来重要的信息产业,其方便性、普遍性、灵活性的就业特点比较符合残疾人的就业需求,因此开展残疾人电子商务培训,帮助残疾人掌握电子商务工作技能,引导残疾人从事电子商务相关工作,对于残疾人就业帮扶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的作用。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残联要根据任务数和残疾人文化程度、年龄要求尽快确定培训人员名单并报送埇桥区残联劳动就业服务所。

埇桥区残联将通过利用“互联网+”的发展机遇,探索通过网络、电商平台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的新模式,借助“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打造一批成规模、有影响的残疾人服务业品牌,着力提高残疾人就业率,改变残疾人就业低水平、低收入的格局,推动残疾人高质量就业。

(埇桥区残联 办公室 王康 367079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