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残疾儿童定点机构安全生产安不忘危

发布日期:2021-07-20 15:39 来源: 埇桥区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全面扎实做好埇桥区残联系统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康复机构师生生命和财产安全,保障正常的教学工作秩序,根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埇桥区残联高度重视,组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小组,由埇桥区残联副理事长接雪梅同志带队,对辖区内的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进行安全检查。

本着安全生产,人人有责;一分责任,十分落实的态度,安全检查小组成员对逃生通道、消防通道、紧急报警装置、消防验收材料等内容进行检查。对于场地内存在的安全隐患,监控记录保存时间不符合要求等问题,区残联督促其整改,做到场地设施完备,符合教育、卫健、民政等部门所规定的标准,有防滑、防撞、防水、防电、防火等安全措施。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强化疫情健康教育宣传,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査整治,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埇桥区残联 康复股 邱爽 36700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