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送辅具、助出行、有爱无碍”——埇桥区残联为民办实事走进宿州火车站

发布日期:2021-07-22 16:0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埇桥区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2日,埇桥区残联应宿州火车站申请,为车站配备轮椅、腋拐、助行器等辅助器具,交接仪式在宿州火车站雷锋服务站举行。

宿州火车站作为宿州市文明窗口单位,每天南来北往的旅客近万人,针对老弱病残这一类特殊群体,应重点关注,为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次交接仪式,是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的一项实实在在的举措,区残联理事长朱亚鹏表示,为了给前来乘坐火车,行动不便的患者和残疾人旅客,提供一个无障碍的乘车条件,我会应宿州火车站的需求,为其配备轮椅、助行器等辅助器具,希望这些辅助器具给残疾人带来方便的同时能唤起人们的爱心,也呼吁大家关心、帮助残疾人,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氛围。

宿州火车站对此次活动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轮椅将免费提供给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乘客使用,做到物尽其用,今后将同残联加强合作,对残疾人服务做到无缝对接,一如既往的为残疾人提供更加便捷优质温馨的服务。

全面小康是惠及全体人民的小康,残疾人是最特殊、最困难的社会群体之一,是民生保障的重点和难点,需要特别的关心和关爱。埇桥区残联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不断丰富实践活动内容,真正让广大残疾人群众感到温暖和关怀。下一步,我们将深入博物馆、公园等公共场所,为残疾人提供免费的辅助器具保障,用实际行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构建残健相融的和谐局面。(埇桥区残联 康复股 邱爽 367005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