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残联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2 16:2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萧县残联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一行在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萧县残联,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访谈的形式对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领导、专题学习、专题宣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石强向督查组一行汇报了萧县残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在听取汇报后,督查组一行对县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县残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举措多、特色做法接地气、宣传方面有力度,特别是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方面成效明显、群众满意度、社会关注度高。同时提出更高要求,希望县残联立足实际,积极促进学习成果有效转化,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规定动作,严把标准关、质量关。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等,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突破。(纵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