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举办信息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06 17:4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政务信息写作水平推进信息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网络化建设8月6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组织召开信息工作培训会,各科室信息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王平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从如何捕捉新闻线索,怎样突出信息重点,政务信息的写作思路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运用例文,分析一篇高质量信息应该具有的结构、思路和特征,强调写作前积累写作素材、写作后总结思考的必要性。讲解内容通俗易懂,让大家受益匪浅。

各科室信息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培训的内容总结好、归纳好、吸收好,切实运用到实践中去,不断提高自身的写作水平,为市残联的信息工作迈上新台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信息来源:市残联办公室王小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