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党支部“八一”走访慰问

退役伤残军人

发布日期:2020-08-07 14:4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市残联党支部  陈晓东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7日,宿州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王平带领支委成员一行3人,来到宿州烈士陵园,看望慰问退役伤残军人饶华军宿州烈士陵园主任仇杰陪同参加。

                            
    饶华军1982年入伍济南军区,1985年1月赴老山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同年8月在老山无名一号阵地执行战斗任务,被炸断左腿和炸伤左上肢,导致双肾衰竭后做了肾移植手术。目前,他在宿州烈士陵园工作,任职陵园工会主席。

                             
    王平详细询问了饶华军目前的身体、工作及家庭生活状况,并1000元慰问金交到了手中。当了解到他目前工作有激情、生活有热情,精神状态非常好,王平十分欣慰,嘱托仇杰一定要照顾好退役军人的生活,及时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饶华军真诚地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王平表示,广大退役军人为保卫国家立下战功,党和人民是不会忘记的。我们一定要主动关心退役军人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认真把优抚工作落到实处,主动积极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帮助,切实提高退役军人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市残联党支部  陈晓东

2020年8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