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及时召开脱贫普查发现问题整改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11 18:4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0日上午,市残联及时召开脱贫攻坚普查发现问题整改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副理事长王平及各科室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脱贫普查指导员左亚奎同志就普查组在灵璧县脱贫普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主要体现在,惠残民生政策知晓率低、村级残疾人专委发挥作用不明显、部分残疾人之家和残疾人工作站利用率不高。

会上,袁观德强调,针对此次普查发现问题全市残联系统要举一反三,认真梳理排查,尽快补漏补缺,全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收官之战一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各级残联干部、扶贫工作队、村专委会要高度重视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协调推动问题解决。二是合力促攻坚。加强与市扶贫办和有关部门的协调沟通,强化各科室之间的协作配合,积极主动作为,合力促攻坚,见实效。三是加大宣传力度。扶贫干部通过采取发放政策宣传单、入户口头宣传等方式,让贫困残疾人了解扶贫政策和知识,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庭成员对残联各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营造贫困残疾人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