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支部共建结对子 互帮互助同提升

发布日期:2020-08-11 18:4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1日上午市园林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党支部来到市残联,对残联院内的花草苗木进行修剪维护。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王平看望慰问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园林工作人员,为他们送来清凉、献上关爱

盛夏酷暑,市残联院内杂草丛生,蚊虫滋生,严重影响了机关单位工作环境及文明创建工作成果。市园林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主动与市残联党支部对接,带上专业工具来到市残联,对参差不齐的灌木丛细细修剪,给绿化带内的低矮灌木造型整容,经过精心修剪后的苗木,整齐美观、生机盎然,美化了单位环境。

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王平向高温酷暑天气仍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感谢,并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下一步,市残联党支部将全方位加强与园林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党支部的沟通合作,为营造一个清洁、美丽的城市环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