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拳拳仁爱心   殷殷关切情
---宿州市残联开展第11个全国肢残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2 15:0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1日是第11个全国肢残日,宿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到康复医院,走访慰问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肢残儿童。每到一处,王平详细了解患儿的身体状况、康复效果、家庭情况,并鼓励家长,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各项惠残政策的支持下,一定要直面困难,坚持治疗,通过抢救性康复,尽可能地恢复孩子的身体功能,争取早日融入社会。

通过交流,了解到有患儿因咀嚼功能弱只能吃流质食物,由于家庭困难,有料理机的需求。王平副理事长立即联系爱心企业定向捐助,拟采购一批料理机送给有需求的困难残疾儿童。

各县区残联也都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萧县残联举办了萧县第十一次全国肢残人活动日暨残疾人文化进家庭“五个一”活动,泗县残联通过张贴海报、义诊活动、网络媒体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