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看望残疾人运动员

发布日期:2021-02-05 16:5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维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市残联看望残疾人运动员

2月2日,市残联四级调研员、维权科科长武敏带队到皖北总院政务新区分院,看望我市残疾人运动员李振。

                                

李振受伤前是戏曲武生演员,正值风华正茂,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4月,20岁的他在安徽大剧院参与京剧《抗倭将军戚继光》演出时,不慎高空摔伤造成高位截瘫市残联得知后,多次看望并鼓励他勇敢面对挫折,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看到李振受伤前是戏武生演员,身体素质等方面都很棒,市残联推荐他作为残疾人体育选拔苗子培养,希望他在残疾人体育事业中发挥自己的特长,为家乡获得荣誉重塑自己。看望中,残联同志还对李振训练中的安全防范和姿势进行指导,并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及物品。

李振及其家人十分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表示一定克服身体残障带来的种种不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训练,不辜负残联对他的期望。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宿州家乡父老争光。【市残联维权科 武敏 李菲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