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声笑语迎新春 支部共建展新篇

发布日期:2021-02-08 16:1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021年2月7日,宿州市残联党支部同市财政局、税务局党支部开展迎新春支部共建活动,市残联支部全体党员及市财政局、税务局支部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初始财政税务及残联相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就2020年度残保金的征收、使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就2021年度残保金的征收工作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市残联支部书记王平感谢各部门对残联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我市今年“残保金”的征收在去年的基础上反而有小幅提升,离不开市财政、市税务在残保金征收工作中的全力配合。

                          座谈会后,三个支部合作开展了趣味游戏活动。比赛项目包括掼蛋、乒乓球、象棋、跳绳、心有灵犀五项。掼蛋比赛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公平、娱乐精神,自由组合配对,选手们全神贯注、斗智斗勇、各显所长、默契配合。乒乓球、跳绳比赛中,每位选手拼尽全力,笑声与汗水一同挥洒,争分夺秒,力争发挥自己的最佳状态。在象棋比赛的赛场上,棋手们在楚河汉界上排兵布阵,捉对厮杀,或凝神思考,或果断出击,尽情的展现棋艺,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心有灵犀——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活动,考验了大家默契配合的程度,气氛活跃、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趣味活动,由市残联支部精心组织策划,残联工会具体承办,残联工会主席吕霖参加活动并致辞。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增强财税残联之间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沟通联系,搭建了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不仅锻炼了广大干部的体魄,缓解了工作压力,更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昂扬的斗志投入的新的一年工作当中,为全市经济工作及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