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开展2020年度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绩效评价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26 08:34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教就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近日,市残联委托第三方专业评价机构对宿州市2020年度残疾人托养服务项目进行绩效评价。

此次绩效评价是对《宿州市财政局 宿州市残联关于下达2020年财政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预算的通知》(宿残联〔2020〕18号)中下达的阳光家园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绩效评价。依据中残联印发的《残疾人托养服务基本规范(试行)》和《安徽省“十三五”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实施方案》,评价2020年财政残疾人事业发展补助资金阳光家园资金的使用、管理、效益等情况,还包括服务机构资质、购买服务程序以及残疾人满意度等38条指标体系的评价。

市残联将根据第三方评价反馈的情况,督促县(区)残联规范对服务机构的管理,针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县(区)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并以此评价结果作为2021年阳光家园项目资金分配的重要依据,努力为我市智力、精神和重度肢体残疾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托养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