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人人享有听力健康”-------- 宿州市各级残联“爱耳日”活动精彩纷呈

宿州市各级残联“爱耳日”活动精彩纷呈

发布日期:2021-03-05 11:2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康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图1:联合联通公司举办公益宣传活动)

(图2:现场义诊宣传教育活动)

(图3:活动现场耳部检查)

(图4:户外惠民政策宣传)

(图5:开设爱耳知识讲座)

3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今年的主题是“人人享有听力健康”。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宿州市各级残联组织,分别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爱耳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埇桥区残联在户外举办现场活动,宣传听力残疾儿童康复服务等扶残助残政策并在社区举办知识讲座;萧县残联与县联通公司联合举办“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联通公司向县聋人协会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联通畅听王卡话费,用于帮助听力残疾人,发送公益短信15万余条;砀山县残联在人口密集的广场举办义诊及设置宣传栏、宣传展板、横幅,为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灵璧县残联在活动期间沿街发放康复知识手册、宣传页3000余册,对30名听力残疾儿童进行了听力设备检查;泗县残联在泗县阳光培智学校举办知识讲座,解答听障儿童家长、学生健康咨询,泗县联通公司还为听力残疾人用户办理畅听王卡,提供充值50元送50元活动,使听障用户能够真实感受到畅听王卡为生活带来的便利,并为每位参加活动的人员提供礼品一份。

通过系列活动,提高了广大市民保护听力意识,养成了安全用耳的好习惯,增强了广大群众听力残疾预防意识和早期干预意识,为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市残联康复科谷成娟 梅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