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工会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03-26 16:2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市残联工会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学习效率和生活质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干部职工健康素养,增强健康保健知识,学会自我保健和健康养生的基本方法,3月25日下午,市残联工会组织邀请了中煤矿建总医院为干部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在健康知识讲座过程中,矿建总医院范主任和张主任围绕“防控慢性病,从健康饮食做起这一主题,从基本的营养知识、合理的饮食结构、日常生活常识及高血压、高血脂的饮食控制要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指出“合理膳食 适量运动 戒烟戒酒、心里平衡是健康的四大基石。提醒大家在坚持定期健康体检的同时,提高健康意识,注重疾病的预防和日常管理。大家现场积极向两位医师咨询了家庭常见病、健康生活常识、健康生活理念等问题,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内容丰富,体现了单位对全体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关爱,进一步加深了职工对健康知识的了解,有助于大家养成良好工作和生活习惯,健康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