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主动对接  学习先进  扎实推进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08:2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提高整改实效,3月26日下午,市残联办公室一行2人前往市信访局交流学习。

交流过程中,市信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具体做法和经验。并就撰写动态工作安排台账、档案资料整理等内容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交流。

市残联交流学习同志一致表示,此次学习收获颇丰,特别是信访局制定的落实中央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及党史学习教育一体工作安排台账的特色做法,很有创新性、前瞻性、实用性,值得我们借鉴。下一步,市残联将继续加强与市直其他部门的联系和交流,取长补短,学以致用。【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3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