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全市残联系统党风

廉政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9 16:2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9日上午,市残联召开2021年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驻民政局纪检组组长苏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主持会议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残联全体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在会议上指出并强调,全市残联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要求上来,自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坚持在学党史、抓整改、正作风中严对照、深检视、强整改、促提升,努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彰显初心使命,展示担当作为。袁观德分别从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突出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建设,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着力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破除“四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驻民政局纪检组苏奎组长在会议上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市残联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在加强政治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勇于担当作为、增强监督治理成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上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全面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进行深入剖析,并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明确要求要坚持“学”字为先,“行”字为要,字为重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动残联工作新提升,助力残疾人工作再上新台阶。【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4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