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全市残联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 16:4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8日上午,市残联在204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市残联工作会议。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全市残联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发展回顾。各县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及办公室主任,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袁观德指出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更是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全市残联要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残疾人事业发展,找准职能定位,履职尽责,创新思路,务求实效。围绕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高效实施“六大行动”,倾情打造“五大残联”。随后,袁理还就党史学习教育、项目经费、系统党风廉政等具体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全面总结了2020年及“十三五”时期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 2020年市残联在省残联的指导下,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切实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圆满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五年来,全市各级残联组织拼搏奋进,收获颇丰。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决定性成果,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持续加大,残疾人康复工作取得重大进展,残疾人宣传文化体育活动丰富多彩,残联组织建设得到明显加强。

会上,市残联同县区残联还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座谈交流,业务科室还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