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传达宿州市文明委扩大会议和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5-08 17:2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8日下午,市残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传达会议精神,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传达了《宿州市文明委扩大会议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提升推进会》和《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暨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袁观德强调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把握形势态势,辩证看待首创首成,要树牢初心使命,认清创建形势,绷紧思想之弦,奋力开启我市建设全国文明城市新征程。
   袁观德要求市残联干部职工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住、拓展好。要做好残疾人中易脱贫边缘户的排查工作,强化帮扶救助,及时发现、及时帮扶,动态清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