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召开各类专门协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08 17:3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维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7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各类专门协会会议,市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各县、区残联主要负责同志,市残联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同志参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参加会议并讲话,市残联理事会理事、肢协主席四级调研员、维权科科长武敏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上年度残疾人五大专门协会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在听取了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后,袁观德充分定了各专门协会的工作,分析了新形势下协会工作面临的高要求和残疾群众的新期盼,强调了协会工作在残疾人事业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对今后专门协会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正发展方向,切实加强协会政治建设;二是立足主责主业,围绕事业大局,为“十四五”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三是各级残联要加大对专门协会的支持力度,为协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十四五”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出更大贡献。 [市残联维权科武敏 李菲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