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召开2021年度全市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暨重点康复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10:0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康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了扎实做好2021年全市残疾人康复工作,高效圆满完成困难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5月8日上午,市残联组织召开了全市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暨重点康复工作推进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主持。主要内容是,王平同志做市残联工作报告,县区座谈交流,市残联各科室业务布置。

会后袁观德在讲话中强调,残疾人作为一个规模庞大、结构复杂、分布广泛的弱势群体,确保他们小康生活的实现,不仅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题中之义,而且是重中之重。要求全市各级残联要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紧迫感,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康复民生工程的指导和监督,帮助解决问题,充分发挥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优先保障困难残疾人和残疾儿童等重点人群康复需求的“特惠”作用;二要进一步强化效能意识、目标意识和数据意识、督查意识,增强执行力,为更好实施民生工程创造条件,努力提升康复民生工程绩效;三要进一步把准过程考核、舆情处理、强化宣传等关键环节,增强民生工程品牌”效应。以更加务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全市康复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发展,不断提升残疾人康复保障水平,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体系。【市残联康复科 谷成娟 梅倩】2021年5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