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开展“书香残联”《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读书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17:1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提高学习实效,鼓励党员研读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积极撰写读书笔记和学习心得,6月7日,市残联党支部开展“书香残联”《中国共产党简史》专题读书日活动。


    活动中,市残联党支部党员认真自学《中国共产党简史》,细细品读红色书籍和中国的发展历程,从党的重大历史事件、重要会议、重要文件和重要人物等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活动期间,支部书记王平同志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开展读书日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将建党100周年和“四史”教育学习融入到读书日活动的内容中,努力通过读书提高认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善于读书,勤读深思,深入剖析中国发展史,对党史加深学习和理解,真正学到知识,得到熏陶;三要通过读书学习不断充实自身,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并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做到学有所用。【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6月0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