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1 17:0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碧艾香蒲处处忙,粽叶飘香诗意长。6月10日下午,市残联开展“品味端午,传承文明”主题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观看了短片《端午节的来历》,让全体干部职工对中国传统文化端午节习俗以及爱国主义情怀有了更加深入理解。随后,大家积极动手、踊跃参与包粽子活动,在劳动中体味端午节的风情民俗。

  本次活动向干部职工普及宣传了中华传统节日和习俗,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深切体会中华传统文化爱国主义精神,在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中增强文化自信、激扬爱国情怀,做中华传统文化的学习者、传承者、发扬者,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新时代焕发新生、大放异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