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

发布日期:2021-06-11 17:1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6月9日至10日,市残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研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这次中心组学习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6月9日至10日进行个人自学,10日下午集体学习研讨。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4本党史学习书籍中涉及“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历史”的内容。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社会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作研讨发言。王平最后作总结讲话。

王平指出,要通过学习,深刻感知党的光辉成就。要深刻认识党对社会主义建设道路的艰辛探索,深刻感悟我们国家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创造了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奇迹,坚信前途是光明的,道路是曲折的,坚守初心使命,不断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通过学习,切实赓续革命精神血脉。要传承好共产党人虚怀若谷、海纳百川的豁达和大度。要发扬勇于斗争的精神,坚定斗争意志、砥砺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永葆革故鼎新的锐气,让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思维充分激发、创新活力充分释放,一刻不停地推进创新驱动和改革发展;要通过学习,大力弘扬务实工作作风。要固本培元抓好党的建设,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学习成效凝聚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做出应有的贡献。 【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6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