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2 10:4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市残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盛况。

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正式开始,100响礼炮在天安门广场鸣响,大家认真观看盛大庆典,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始终沉浸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之中,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共同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带领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奇迹欢欣鼓舞,共同为党和国家的光明前景心潮澎湃。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辉煌业绩,市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倍感振奋、豪情满怀,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进力量,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