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到宿州市残联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21-07-02 16:30 编辑:康复科 阅读次数: 字号:


(图1:调研组听取宿州市残联工作汇报)

(图2:调研组人员与康复机构心理医生交流探讨)

(图3:调研组在残疾人就业基地现场聆听心理讲座)

(图4: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调研)

7月1日,国家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四人来到宿州市展开残疾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调研,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同志陪同。

在市残联会议室,调研组听取了我市残疾人社会心理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随后实地走访残疾人就业基地小善科技,现场观看心理咨询师正在为残疾人进行心理健康讲座。接着看了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并与医护人员和机构负责人进行交流探讨,细致了解机构心理服务工作整体情况,交流结束后互相留下联系方式作进一步探讨。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对我市残疾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在建立完善工作机制、建设社会心理服务网络、培育人才队伍、开展社会心理健康服务、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治疗等方面充分肯定通过此次调研,为推动我市残疾人心理康复工作更加专业,更加精确,夯实全市残疾人心理康复工作水平打下良好基础。【市残联康复科谷成娟 梅倩】2021年7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