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5 15:4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日,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应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邀请来宿州考察投资,并在宿州经开区召开招商洽谈会。王平副理事长、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和宿州经开区招商局相关同志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上经开区同志向企业详细介绍了我市招商引资相关政策。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团负责人赵立佳介绍该公司以向AI企业提供“数据原料”提供全球主流语种处理及特种数据技术服务的公司,对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历程、发展方向、主导领域做了介绍。

王平副理事长讲到市残联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对接长三角,吸引长三角地区知名企业参与宿州市的发展。王平副理事长认为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做数据服务工作,可以像助残企业小善科技公司一样,为残疾人提供大量就业岗位,促进宿州市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希望镇江嘉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宿州经开区加强交流合作,使数据技术的服务项目在宿州市尽早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