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2021年省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提升班在宿州市开班了

发布日期:2021-07-08 09:3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6日, “2021年省残疾人保健按摩技能提升班”在宿州市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由省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宿州市残联就业中心承办,安徽省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颜贵明院长等专家教授现场授课。本次培训面向大别山区、皖北地区、行蓄洪区的视力障碍或轻度肢残疾人,参训学员来自宿州、六安、淮北、淮南、阜阳、亳州、蚌埠7个市35名学员。开班仪式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出席了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致欢迎词,省残疾人职业技术培训中心校长汤俊峰做了重要讲话。

                           
王平在开班仪式上对前来的“省培训中心”领导和全体师生表达了热烈欢迎,对“省培训中心”肯定、重视宿州的工作表达了谢意。王平介绍了宿州经济社会文化环境发展呈现的新面貌,并就近年来宿州在残疾人事业上取得的成就做了介绍。王平指出:举办技能培训是帮助残疾朋友提高就业竞争力的有力举措,可以帮助残疾朋友提高追求幸福生活的能力,鼓励大家要刻苦学习,珍惜学习机会。王平强调:举办技能培训是残联组织持续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为民办实事的一件大事,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大家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环境。

 

汤俊峰在开班仪式上强调:开班的地点选择宿州,不仅是宿州交通便利,更是因为宿州的培训工作一向扎实稳健,走在了全省前列。汤俊峰指出:保健按摩在人民群众的保健养生、亚健康理疗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市场消费需求较大,有着广阔的就业前景,是残疾人尤其是盲人朋友技能致富的好办法、好途径。汤俊峰提出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各市县残疾人就业部门深刻认识保健按摩培训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希望各位学员能真正发挥骨干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