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安徽省特教中专来我市开展2021年度招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08 15:4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教就科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我市残疾人职业教育招生工作,提高残疾人职业教育水平,更好落实《安徽省残联办公室 关于协助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做好2021年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7月7日上午,省特殊教育中专学校校长汤俊峰带领招生工作组一行在我市进行2021年度省特教中专招生工作。

本次招生工作市残联积极对接教体局、特教学校等相关部门,通过广泛宣传全市共送考37名残疾学生参加考试。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合格后,学校面试老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残疾类别、残疾程度,结合其自身的特点和爱好,推荐相关专业。通过现场笔试和面试综合成绩,有26名残疾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下一步,市残联将对被录取残疾学生进行跟踪服务,帮助落实被录取考生在入校后的各项帮扶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