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小善项目助残事业发展研讨座谈会在宿州市残联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8 15:4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就业中心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7日,安徽禾鲸科技公司运营总监张胜虎带领“小善项目”多位高管来到宿州市残联,就“宿州小善”项目运营问题、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进行了研讨座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霖、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小善事业部总监王硕就小善项目助残事业在全国的发展状况作了介绍,就宿州小善运营管理问题进行了剖析,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沟通。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对“宿州小善”积极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支持残疾人事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不足,寄予了厚望。

袁观德强调:小善项目助残事业在宿州发展总体趋势还是向好的,切实帮助了大量的残疾人就业,为我市残疾人事业添了彩、增了光,但项目运营中也出现了些状况,存在着些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项目要长期稳妥,不求大,要求稳、求精,要在能力所及的情况下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霖指出: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的关键是有意愿、有能力、有岗位。残疾人想就业是肯定的,但能力是否匹配岗位是关键,匹配度越高就业才会越稳定,公司发展越好,残疾人收入才能不断增高,才能长期稳定、安宁和谐。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平总结了小善事业助残项目从宿州立项开始,到招工运营,到创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王平强调:我对“宿州小善”从项目考察时到现在是全程参与、多方协调、尽心指导,怀揣着激情、感情、热情投入在小善助残事业上,在精力上投入的最多,在感情上投入的最深,但目前状况还未达到预期设想,还希望这次座谈会上直面问题,会后切实解决问题,共同促进“宿州小善”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让就业的残疾人有更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