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特邀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7-29 15:3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稳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27日,市残联邀请宿州市委党校夏红莉教授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会议由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吕霖主持,市残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埇桥区残联部分党员代表在主会场参加学习,砀山、萧县、灵璧、泗县残联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在分会场参加学习。

                         

                         

教授全面系统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进历程、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给大家如何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带来了重要启示和思考。

下一步,市残联要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残疾人工作相结合,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用实际行动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7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