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宿州市残联“爱相伴”志愿服务队招募志愿者啦

发布日期:2021-06-09 11:5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增强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动员社会力量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扶残疾人的良好氛围,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助残志愿者,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愿意接受残联组织或志愿助残组织的统一管理。

2.富有爱心和奉献精神,关爱残疾人,不计报酬,热衷于助残志愿服务。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60岁以下,并具备参加助残志愿服务所要求的身体条件和服务能力。

4.能够参加残联组织的公益活动。

二、助残服务内容

残疾人事业宣传、大型公益活动、助残募捐,面向残疾人的培训、义诊、康复训练、心理疏导、生活帮助、物质资助、紧急救助及爱心结对等。

三、招募人数

100人

四、报名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

五、报名方式

网络报名:扫描图片二维码,填写证件号码,点击“加入团体”(如未注册中国志愿者,请先注册中国志愿者,然后扫码即可);联系人:蒲创新;联系电话:17855764441。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6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