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中国残联和省残联调研组来宿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20 18:56 编辑:陈晓东 阅读次数: 字号:

        6月20日,中国残联就业指导中心和省残联就业中心组成的调研组,来到安徽省宿州市泗县开展残疾人就业创业脱贫调研工作。调研组由中残联就业指导中心刘京处长和省残联就业中心徐桃坤主任带队,宿州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泗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岩、泗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魏纯陪同,这次调研主要了解贫困残疾妇女手工编织就业脱贫项目实施情况和电子商务助残扶贫项目实施情况,采取查看档案、听取汇报、走访户家的方式进行,实地走访了6名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就业创业先进典型。

        调研工作为期半天,先后入户走访了泗县经济开发区肢体残疾姐妹仇玉静、仇玉娣,瓦坊镇肢体残疾人李言广,大庄镇肢体残疾人朱敏,大杨乡肢体残疾人张贵珍和李梅。他们都是参加了县残联举办的技能培训后就业创业的自强残疾人模范。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县残联在残疾人技能培训工作上促就业、助脱贫所做的成绩。并强调市、县残联要更多的深入贫困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现状,反映他们的诉求,解决他们的困难,积极架好残疾人与政府的沟通桥梁,全力完成残疾人脱贫、致富的艰巨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