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八一”走访看望困难退伍军人

发布日期:2019-08-02 10:21 来源: 残联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带领相关部门人员,冒着酷暑高温,到泗县黑塔镇大魏村走访慰问5位困难退伍军人。大魏村“两委”负责同志和驻村扶贫工作队负责同志陪同。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解放军建军92周年。根据市双拥办《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八一”期间双拥工作的通知》要求,市残联结合实际,到定点扶贫大魏村走访看望困难退伍军人,并送去慰问金,带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

  袁观德同志作为一位转业军人,军人情结至深至切。每到一位退伍军人家里,详细询问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和他们共忆峥嵘岁月,共叙战友情谊,共同展望美好的明天,勉励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珍惜军人荣誉,退伍不褪色,离军不离党,为家乡的发展和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袁观德同志嘱托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的同志,要多关心关注困难退伍军人的生活生产;要求村党组织要定期组织开展退伍军人家庭情况联系走访活动,及时了解掌握情况,认真落实拥军优抚政策,维护他们的合法权益,营造全社会尊重退役军人、尊崇军人职业的良好氛围。

  岁月静好,是军人的负重前行!人民的军队人民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