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残联组织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 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9-08-02 11:24 来源: 残联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管党责任落实,结合“三个以案”教育工作,市残联7月30日组织全市残联系统党员干部,到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市残联要求,全市残联系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实省市纪委有关“三个以案”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全面落实省委巡视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要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淮海战役。

  全市各级残联要在认识站位上再提高,读懂看清残疾人事业所处的时代背景和残疾人工作的当代环境,弄通做实残疾人工作应该遵循的重大理论,记牢“代表、服务、管理”的初心,记住“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准则,勇于担当负责,扎实履职尽责,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谋发展谋幸福。要紧盯巡视巡察、审计评估、专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强化日常监督和行动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残疾人事业和残联发展工作中。要在机制制度上再完善,在新一轮机构改革中,要立足长远着眼长效,工作谋划更细更实,标准要求更高更严。要在措施责任上再压实,抓住主体责任落实,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发挥“头雁效应”、发挥榜样作用,真正把纪律挺在前面。要抓实一岗双责,做到发展与党建两手抓,一起谋划一块安排一同考核。要抓好关键环节,运用好“四种形态”,抓早、抓小、抓住不放。要落实民主生活会、“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让“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成为常态,防止量变引起质变。

  要深化巡视巡察整改,树立正确的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指导思想,坚定巡视巡查整改政治方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结合实际,建立管用实效的工作机制制度,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的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工作机制和运行方式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和残联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