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开展祭奠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3 17:43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4月13日,市残联党支部党员干部前往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党员干部庄严肃穆,缓步走近纪念碑前,怀着无限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党员干部们以崇敬的心情参观烈士事迹纪念馆瞻仰革命先辈们的照片,聆听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先烈们视死如归、可歌可泣的革命故事震撼人心,催人奋进。随后,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汲取前行力量。

    回顾革命历程,传承革命精神,大家在缅怀先烈功绩、弘扬革命精神中淬炼思想灵魂,把革命先烈英勇无私的奉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为民办实事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告慰英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