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学榜样·做榜样

--市残联组织党员收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3-24 16:3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2日20:00,宿州市残联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的专题节目《榜样5》。

本期节目聚焦抗击疫情一线的典型代表人物,他们中有以居民需求为需求、唯独没有她自己的芳草社区书记杜云,有守护医务、服务金银潭医院医生的快递小哥汪勇,有以生命赴使命、将不可能变为可能的“两山”医院建设者,有坚守岗位、摸排线索的西藏人民警察,一个个普通人用付出与奉献、执着与坚守记录了那段不普通的日子。

市残联党员在观看完节目后纷纷表示,没有平凡的工作,只有甘于平凡的人生,大家将用自己的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学榜样,做榜样,积极主动配合党和政府工作,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力以赴推进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宿州实干。

                            

 【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3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