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中共宿州市残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1-07-12 17:5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9日,中共宿州市残联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主持会议并讲话,部分党员、群众交流了学习心得。

袁观德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贡献、宝贵经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袁观德要求,要聚焦聚力抓好讲话学习贯彻。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通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二是担当作为要实。要对标任务清单,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开展的更扎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把学习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行动。三是宣传引导要准。要在全局上下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阵地,精准谋划引导,强化学习效果。动员全体党员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业绩、书写新篇章。【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7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