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直机关工委督查市残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20 12:44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0日,根据全市统一安排,市效能办副调研员于伟轩督查市残联“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调研员魏富财汇报了“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情况。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认为市残联党组对“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和巡视巡察整改工作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谋划,精心组织实施,制作工作流程图,列出工作任务清单,工作时序明晰,责任量化具体,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能够很好地指导实践。

  同时,督查组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一是要进一步丰富活动内容、载体,可以结合残疾人工作特点和当前的中心工作,组织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展现部门特色。二是在巡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反馈的选人用人方面,要进一步加强长效机制建设,用行之有效的措施办法制度监督管理干部队伍,树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魏富财表示,下一步,市残联以此次检查为契机,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