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暗访基层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建设

发布日期:2018-07-26 19:20 编辑:欧朝法 阅读次数: 字号:

  (查看残疾人工作站康复设备)

  (查阅康复服务工作记录)

  (查看贫困残疾人扶贫脱贫情况)

  (查看一级重度残疾人托养服务)

  7月24日-25日,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对各县、区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建设情况进行督查。督查主要采取暗访形式进行,坚持问题导向,紧扣一个“实”字,不听汇报、不打招呼、不事先通知、不安排陪同、不安排接待;看现场,查实情,了解掌握一线第一手资料,以实际行动践行“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工作要求。

  通过督查发现,全市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工作发展不平衡;个别项目由于场地资源的限制,服务功能配置单一,作用难以发挥;部分地方残疾人之家项目建设不符合建成标准条件要求;个别地方残疾人康复家庭签约医生服务记录不规范。

  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依据《安徽省残疾人之家(工作站)建设实施办法》、《宿州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和全市重点项目调度工作会议要求,要求各县区严格按照要求,严把标准条件,严控时间节点,首先确保完成行蓄洪区残疾人之家(工作站)配置建设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残疾人民生工程和精准康复服务工作宣传,提高服务对象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